Header Ads Widge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手感禮盒提案。水彩版咖啡掛耳包與手工咖啡杯禮盒。



「我們的設計,是從視覺暖到觸覺與味覺,是徹底的手感禮盒,適合送給那些讓你心裡暖暖的人」






從開幕不久,已經有許多朋友跟我說過想要買掛耳包,我也知道這件事情並不難,只是,我總無法停止的思考

「如果是旅咖啡,應該提供什麼樣的掛耳包?」

坦白說,還是必須要說到咖啡館的故事,我們咖啡館僅用一種調和豆,我們也沒有烘豆的能力,所以怎麼樣都只能提供一種口味的掛耳包,所以我們要出品的,應該是屬於旅咖啡的獨特氛圍,那種將整個咖啡館的所要傳達的一口氣送給朋友的那種豪氣,而且你還會知道,那個人懂得你為什麼要送這樣禮物。

於是我們請好朋友為我們畫了四款店內重要的象徵,90年的老鐘、90年台銀日式宿舍的鬼瓦以及60歲的孔雀椅,我們希望收到掛耳包的朋友們,能夠感受這些老物的歲月感,讓你好好的透過畫去欣賞這些事情,或者讓你想起一些事情,這才我們想要傳達的。



60歲的孔雀椅


90年台銀日式宿舍的鬼瓦



90年的老鐘

在掛耳包上我們推出三款不同的作品。以後可能將會不定時的推出不同的特別款。


有了咖啡包,當然要有一個合適的咖啡杯才是。



一直以來,店裡的手作陶製咖啡杯就是詢問度極高的商品,這款手感十足的咖啡杯,在開店之初我們將部份拿出來作銷售,結果非常快速的就賣完了,也一直沒空再製作,後來決定作這一款禮盒之後,請陶藝老師協助改款。








所有的商品都可以單買,我們這次也特別推出「禮盒版」

單買:
掛耳包1包$35,3包$100
手工馬克杯
360CC-$480


禮盒
手工馬克杯360CC+3包掛耳包-$580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