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 Widget

Responsive Advertisement

我不是教你叛逆,而是要你勇敢/鄭匡宇 ---旅咖啡。小沙龍 2014/10/28(二) PM7:00-9:00



常常遇到一些年輕的朋友們,不敢追求自己的理想,不知道自己想像該如何實現,甚至會對生活感到失望而失去勇氣。


的確,在當下現在的社會中生活下去比起過去需要更多的勇氣,當小沙龍辦過各式各樣的內容之後,我們在思考,有沒有可能有一場小沙龍,是為了讓大家更充滿希望與勇氣的呢?

鄭匡宇,是老闆小王子的朋友,他就是一位充滿勇氣的人,不管是面對感情、工作、人際關係、乃至於各種的追求,他都能夠一一個闖關,他也是小王子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個重要的前前輩,給予小王子許多的勇氣。

這一天晚上,我們邀請到他來到小沙龍,以他的新書為起點,用一個又一個的生活經歷,給大家一個充滿勇氣的夜晚。





《高校誌》超人氣勵志專欄結集出書!

  別問「該不該」,要問「敢不敢」!
  別說「辦不到」,要說「試試看」!
  夢想的定義,由自己詮釋!

  經常受邀到各高中、大學分享自己求學奮鬥故事的「夢想達人」鄭匡宇,高中時也曾經被霸凌,做過令自己懊悔的事;大學念冷門科系的他,轉系接二連三失敗,最後卻考上公費留學,拿到美國名校博士學位!而為了追求心儀的女孩,他苦學外語,培養出流利的英、日語實力;在一句韓文都不會說的情況下,更應聘擔任韓國大學講師!

  「所謂夢想,就是由一連串小事和鳥事累積出來的!」他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年輕朋友們:

  ●愛情必須要透過不斷的「模擬考」來磨練自己的實力,培養愛人和被愛的能力,以及與人相處的訣竅!
  ●不要盲從權威、聽信教條,要用心思考,努力認識自己!
  ●學習面對、了解、克服、接受問題,轉化成自我提升的動力!
  ●溝通和主動分享,是改善人際關係最好的方法!
  ●除了你自己,這世上沒有任何人有義務對你的人生負責。別人放棄我們是他們的自由,但是我們絕對不能放棄自己!

  人生就是追求夢想、迎接挑戰的過程,挫折、沮喪、眼淚、傷痛……都是成長的養分,而在過程中所培養出來的實力和經驗,都將會是一輩子跟著你的寶藏!把握青春,放膽去闖吧!找到天賦和熱情的所在,就能贏得屬於你自己的精采人生!





關於鄭匡宇

【夢想達人】鄭匡宇
  
兩性作家、演講家和活動節目主持人。

  政治大學哲學系學士、教育部公費留學獎學金得主、加州大學舞蹈史暨舞蹈理論博士。出版過十多本暢銷書,涵蓋愛情、財富、事業、人際關係等不同層面議題。

  寫作和演講是他傳達成功信念的最佳方式,曾受邀於聯華電子、廣達電腦、趨勢科技、杜邦、奇異等世界級公司演講,也在台灣大學、清華大學、交通大學、實踐大學、北京大學等學校授課,更是台灣唯一能自由運用中、英、日、韓四國語言的主持人。

現正展開巡迴台灣的演講活動,並將觸角伸向東南亞、中國大陸、日本、韓國以及美國。

  Email:rsllctw@gmail.com
  Blog:mypaper.pchome.com.tw/pucounseling
  Facebook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drpickuptw

時間:10/28(二) PM7:00-9:00
費用:$150,含1杯飲料(繳款方式於下方說明)

報名請點選飲品以利提前製作
會員可直接從儲值金額抵扣
地點:旅。咖啡  彰化市民權路241號
人數:22人(地方小位置有限)





活動紀錄

我不是教你叛逆,而是要你勇敢/鄭匡宇

我不是教你叛逆,而是要你勇敢/鄭匡宇

我不是教你叛逆,而是要你勇敢/鄭匡宇

我不是教你叛逆,而是要你勇敢/鄭匡宇

我不是教你叛逆,而是要你勇敢/鄭匡宇

我不是教你叛逆,而是要你勇敢/鄭匡宇

張貼留言

0 留言